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E金融公务机融资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4:1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2年3月27日,上海- GE金融下属的GE公务机融资业务部门作为公务机市场上最重要的金融公司之一,携其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一系列金融解决方案参加了于上海霍克太平洋商务航空中心举行的为期三天的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

  1917年,通用电气公司成功研制了美国的第一架飞机发动机,从那时起通用电气公司确立了其在航空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通用电气公司不仅在飞机发动机、电子设备及相关飞行设备制造等方面表现卓越,同时还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公司,拥有丰富的飞机融资经验。GE金融公务机融资业务在全球拥有超过90亿美元的投资组合,拥有2000多架飞机。全球业务交易额迄今超过250亿美元,在亚洲7个国家拥有逾百架飞机。

  GE金融公务机融资亚太产品开发总监夏德威表示:“我们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对GE金融公务机融资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因为我们看到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增长,公务航空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中国被认为是全世界发展最为迅速的航空市场。当下中国日益频繁经济活动,和人们在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因商业目的所需的高效旅行,为公务机产业的兴起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高兴地看到中国政府已批准《开普敦公约》,并且中国低空空域对公务机运行的开放度也自此增大。”

  GE金融公务机融资为中国本土及国际客户提供广泛而灵活的专业金融产品和服务。

  当前,公务机能为商业活动提供更加灵活高效便捷的服务,这一概念已比过去更加深入人心。企业高管差旅频繁,因业务需要常要在短期内要往返多个城市,有时甚至一天内需要抵达若干目的地,而公务机是满足这类急迫需求的唯一可行的交通工具。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个分秒必争的时代,许多成功企业都使用飞机来开拓国内外市场。

  夏德威解释道:“我们确信公务机航空业在中国的腾飞是源自真实的市场需求和公务机能够提高企业的生产率和效率。”

  “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国内业务广泛开展的基础上,也开始走向世界。这给为更高效管理运营公务机带来良好的契机。在亚太地区的其他国家,我们也看到了同样的状况。”

  GE金融在ABACE上展示了其全系列的公务机融资解决方案。它可为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量身定制方案,并愿与之分享其在结构融资专业领域的所长和在这一领域的丰富经验。GE金融公务机的主要解决方案包括跨国融资、经营租赁、融资租赁、贷款和再融资等业务。具体来说,作为专业公务机融资提供商GE金融可以为企业公务机提供再融资,从而增强企业资金流动性,释放更多银行信用给到企业更需要资金周转的核心业务领域中去。类似的方案是灵活应用租赁业务,企业得以更好的配置其资金分布。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G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