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E集团将为中国民航局提供技术培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0:3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北京 – 2012年5月23日 – 在北京召开的2012中国民航发展论坛期间,GE航空集团向中国民航局承诺,为中国民用航空局提供技术培训项目。

  中国民航业近年来发展迅猛,目前有近3000台GE和CFM*的民用发动机在中国运营。中国民航局的工作重点之一是保证在该地区整个机队的安全运营。为帮助民航局达到这一目标,GE航空集团将在今后的5年中为中国民航局提供500人天的培训项目。

  “加强各层面适航管理人员的培训,特别是工程师和检查员的技术业务培训,是中国适航管理的基础、安全工作的保障,也是效率和能力不断提升的一个重要方面。”中国民航局适航司副司长徐超群表示。

  “我们很骄傲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以GE和CFM发动机为动力的飞机在中国飞行,整个机队的安全运营至关重要,”,GE航空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向伟明表示。“因此对于培训的需求也越来越大。GE将在今后的5年中为民航局提供这个技术培训项目,我们相信这也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与民航局之间的长期合作。”

  该培训项目将包括航线维护、GE飞机发动机动力工程讲座和诊断等课程。培训将在GE航空集团的技术培训设施或在位于四川广汉中国民航飞行大学(CAFUC)的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AEMTC)举办。AETMC是由GE、CFM、Snecma(赛峰集团)、中国民航局、中国民航飞行大学以及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联合建立的。

  GE航空集团和CFM国际公司在北京、上海、广汉和苏州都设有机构。GE航空用户支援中心为该地区的GE/CFM机队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支援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G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