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范保罗航展将展示超强C4ISR能力

2012年07月05日 14:5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7月3日,波音公司宣布将在7月9-15日于伦敦举行的范保罗航展上,展示其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侦察(C4ISR)能力。波音将展出自身的20多项技术产品,包括P-8A“海神”海上巡逻机、天基太空监视系统、空中预警与控制系统、eXMeritus HardwareWall、从ScanEagle到Phantom Eye无人驾驶机载系统以及其他系统。

  波音公司负责通讯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汤姆·唐尼(Tom Downey)表示:“我们正在展示源自本公司商业、防御、太空以及安全领域的一系列创新性新产品、系统与服务。我们期盼着能借助这次航展所提供的机会,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会面。”

  波音公司还将证明 F/A-18E/F“超级大黄蜂”先进多功能战斗机、贝尔与波音联合设计制造的 V-22“鱼鹰”倾转旋翼机以及C-17“环球空中霸王III”战术与战略空运机的能力。该公司还将展出 F-15E Eagle战斗机、 AH-64D“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等其他系统。(编译:春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