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525超中型直升机将亮相范保罗航展

2012年07月03日 11:1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加拿大“航空”网6月28日刊文称,贝尔直升机公司宣布将会在今年的范保罗航展上展出两款先进的商务飞机,并且新型贝尔525超中型直升机也会在欧洲首次亮相。

  报道称,贝尔直升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加里森(John L. Garrison)表示,“范保罗航展标志着贝尔525直升机继今年二月在达拉斯直升机展上成功亮相后,在欧洲的首次亮相。我们正致力于通过向用户提供可靠而经济的创新产品,使他们获得成功。我们通过倾听客户需求并做出积极回应来取胜。贝尔525和具有革命性的V-22‘鱼鹰’直升机恰恰就是我们努力的成果。”

  贝尔直升机将会在此次航展上进行强力展示。面向企业的贝尔429多用途直升机将会进行飞行展示。此外,用于急救医疗服务的贝尔429直升机和技术先进的贝尔407GX直升机将会在交易展上亮相。极具知名度的V-22“鱼鹰”直升机将会通过飞行展示显露自身的实力。游客将会有机会对它进行近距离观察。贝尔直升机公司希望通过展出全新的产品使今年的范保罗航展成为不可逾越的盛事。

  贝尔公司一直在增加生产业和全球客户基地,以应对商务航空产业的强力复苏。该公司对欧洲市场尤其重视。除了提供世界一流的直升机产品,该公司还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售后支持服务。

  贝尔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裁副总裁Danny Maldonado表示,“贝尔直升机将会一直保持航空界的领先地位。欧洲是贝尔直升机销售的重要地区,而参加范保罗航展则为我们提供了与客户进行交流,了解他们计划及和他们分享共同未来目标的机会。作为航空界和贝尔公司的一部分,我对我们自己和该行业抱有很高的期望。”

  范保罗国际航展是世界上最大的航展,今年将会有来自航空,防务和空间安全产业的约1400家参展单位参展。该航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上届航展参观人数超过12万。(斯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