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客机拟于范保罗航展作首次飞行展示

2012年07月03日 10:28  新浪航空 微博
波音787梦想飞机曾参加2011巴黎航展。(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波音787梦想飞机曾参加2011巴黎航展。(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波音787梦想客机巡展中国站。(摄影:银晓峰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波音787梦想客机巡展中国站。(摄影:银晓峰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新浪航空讯 据马新社网站7月2日报道,波音公司(微博)于上周五的一份声明中称,其将在英国范保罗国际航空展中首次对787梦幻客机进行飞行展示;据悉,此次航展将于7月9日至15日在伦敦郊区举行。

  报道称,波音公司同样会在航展的耐力馆展出,这是一个集先进指令、控制、通信、计算机、智能、监控和侦察(C4ISR)性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波音公司高级副总裁汤姆-唐尼(Tom Downey)说道:“我们将会展出我们在商用、防御、空间和安全领域的全系列革新产品、系统和服务。我们期待航展中的各种机遇,通过它们,我们可以满足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要求”。

  卡塔尔航空公司(微博)的一架波音787“梦幻”客机将在7月9日至11日进行静态展示。同时,波音公司还计划在每日展出中对这种高效燃料飞机进行飞行展示。

  据悉,该飞机只对有请柬的参观者开放。此外,大韩航空也将在7月9日至12日展出最新的波音737-900ER型飞机。波音公司将对全新的737 MAX进行有计划的更新。同时,一架等比例的737 MAX先进技术飞机模型将在波音静态展示区展出。

  报道称,耐力馆是一个集中于每一个可操作领域C4ISR的交互性展馆,这些领域包括空中、陆地、海洋、空间和网络空间。

  会展将展出20多种新技术,其中包括P-8A Poseidon,基于空间的空间监测系统,空中预先警报和控制,eXmeritus HardwareWall,从“扫描鹰”到“幻影眼”的无人机飞行系统,以及其他性能。该展馆位于OE/5,将在航展正常开放时间向公众展出。

  在航展的每日飞行表演中,波音公司将展出先进的多用途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同样在飞行表演计划中的还有波音公司极具创新性的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和战略军用运输机C-17“环球霸王III”。

  据悉,该公司及其客户还将对许多其他系统进行展示,包括F-15E“攻击鹰”战斗轰炸机和AH-64D阿帕奇“长弓”攻击直升机等。参观者在7月15日星期日之前都能观看到这些飞机。(斯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