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堡罗航展将有40个国家约1400家参展商参展

2012年07月04日 10:38  新浪航空 微博
2010范堡罗航展:一架FA-18F战机准备升空表演 2010范堡罗航展:一架FA-18F战机准备升空表演

  新浪航空讯 据美国“环球飞行”网站6月26日刊文,虽然有人对即将举行的范保罗航百般挑剔,认为它存在着诸多不足。然而即便如此,范保罗航展仍然保持着自己行业领先的位置,并且与巴黎航展一起作为全球两大航展广为流传。

  首先,现在的航空市场越来越根据地区和具体的部门进行展览;而范保罗航展是那种花费高昂,多部门参与且持续时间较长的展会,这使得它越来越不适应当前的全球产业需求。其次,此次航展缺乏一些产业巨头。例如,诺斯罗普-格鲁曼将缺席此次航展;而霍尼韦尔已经数次未参加该航展。由于市场预算减少等因素,一些其他巨头也降低了参展规模。第三,该展会未能吸引商务飞机制造商。此外,该展会的具体安排不够合理。例如,进行展示的超音速战机的轰鸣声可能会干扰一场关键的商务讨论发布会。由于举办航展的时间属于旅游旺季,伦敦宾馆的房价比较高,安检措施也比较严;而英国7月份的天气比较多变,通往航展场地的交通也非常拥堵,航展的通道比较窄,这些因素都使得人们不愿参加该航展。

  假如这些人都说的没错,范保罗为什么还能一直保持自己的地位呢?尽管迪拜和新加坡航展取得了成功,但还没有哪个航展能够像范保罗航展那样吸引如此多的展商和参观者。今年,将会有40个国家、约1400家参展商参展,航展的所有场地都已经租售一空,航展期间将会吸引25万人到场。2010年的航展上达成了470亿美元的订单,今年有望超过这个数字。

  范保罗航展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业绩,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由于它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能够长期保持自己的地位。此外,该航展的开放性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以色列的公司能够和来自阿拉伯国家的公司同在一个展厅。即使是在冷战期间,英国也欢迎俄罗斯的展商与会。不同国家的空军代表能够参观静态展示区域,而这些国家并不都是名声较好的国家。最后一个因素就是,范保罗航展能够随世界的发展作出改变,并不断进行创新。该展会的首席执行官制订了一项12年计划,来开发该航展的展区;其中包括为主要展商设立永久展区,以利于长期合作。此外,该航展还设立了航空安全区。(斯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