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与泰鸟航空签两架737-400维修协议

2012年06月21日 14:47  新浪航空 微博
上海波音与泰鸟航空公司签署维修协议 上海波音与泰鸟航空公司签署维修协议

  新浪航空讯 2012年6月21日,上海 –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今日宣布与泰鸟航空公司(泰鸟)签署了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其两架波音737-400飞机执行维修的协议。

  上海波音将于本月完成第一架飞机的C检和整机喷漆服务。第二架飞机也于6月12日开始进行C检工作。

  “上海波音赢得此协议表明了上海波音以高质量的服务超出了我们的客户预期,”上海波音常务总经理德默特•斯瓦(Dermot Swan)先生表示:“我们期待与泰鸟航空的长期合作来支持他们的现有机队和未来扩展计划。”

  泰鸟航空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总部位于泰国曼谷,提供国内及国际客运服务。该航空公司提供数量最多的泰国国内航线。目前它运营着10架波音737-400和4架波音737-800。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上海波音服务于全球客户,其二期机库计划于2014年初投入使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