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上海培训中心引进中国首套787培训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0:35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上海培训中心787模拟机 波音上海培训中心787模拟机
波音上海培训中心大楼 波音上海培训中心大楼

  新浪航空讯 波音公司(微博)宣布已拓展其在华飞行服务业务并显著加强了为中国航空公司提供培训的能力。波音公司引进了一套先进的787梦想飞机飞行员和机务培训套件并新安装了一台747-400全动模拟机,将波音飞行服务上海培训中心提供的服务规模扩大到原来的三倍。新的培训设备与该中心现有的757/767全动模拟机同时运营。 

  波音飞行服务部总裁雪莉·卡伯里(Sherry Carbary)表示:“中国是全世界增速最快、最具活力的航空市场之一,波音致力于为中国航空公司提供实现增长和获得成功所需要的竞争优势。针对中国的787和747机队,提供全新的、世界一流的资源和培训是我们将Boeing Edge引入中国的一项工作。”

  根据波音的飞行员和机械师展望预测,亚太地区对飞行员和维修机械师的需求量最大。其中,中国的需求在亚太区的总需求中高居首位,未来20年将需要7.2万名新增的航空公司飞行员与超过10.8万名维修机械师。

  波音中国总裁马爱仑(Marc Allen)表示:“在我们庆祝波音在华40周年之际,这项举措是向我们向中国航空运输系统发展所做的长期承诺迈进的重要一步。中国对飞行员有很大的需求,波音上海培训中心规模的扩大正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

  中国客户已开始受益于波音在上海部署的新的培训能力。扬子江快运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货航现已完成其747-400的训练。海南航空的几套机组已完成787的飞行员训练。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大中华区和韩国销售副总裁毛毅山(Ihssane Mounir)表示:“波音不仅制造卓越的飞机,同时为客户提供其波音机队全寿命周期内创新的服务与支持。波音飞行服务上海培训中心能力的拓展,将赋予我们快速、高效地向中国和亚太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Boeing Edge

  波音提供的综合性民用航空服务组合被命名为Boeing Edge,该服务组合能为客户和航空业提供价值和优势。波音飞行服务部提供综合产品和服务,通过先进的飞行及维修培训、更完善的空中交通管理和24小时全天候的飞行运行支持,实现优化的性能、更高的效率和安全。飞行服务部提供数字化工具和数据,以提升总体运营水平、机场基础设施建设、燃油效率、飞行计划、导航和航班时刻规划。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