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向巴航工业订购22架E-喷气系列飞机

2015年05月21日 17:4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航空E-190飞机 天津航空E-190飞机
E-195飞机 E-195飞机
莱格赛500型飞机驾驶舱 莱格赛500型飞机驾驶舱

  新浪航空讯,2015年5月19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海南航空集团子公司天津航空公司签署了一项22架飞机的最终销售协议。按当前目录价格估算,该协议价值约为11亿美元,包括20架 E-195和两架E190-E2。海航集团天津航空成为首家订购E-Jets E2中国航空公司。此前,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4年7月对巴西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两家公司曾宣布签署四十架飞机销售协议。其余18架E190-E2将在获得相关政府批准后列入第二期协议。

  首架E-195将于2015年交付,首架E190-E2计划于2018年交付。该定单将纳入巴航工业2015年第二季度储备定单。天津航空目前是亚洲地区最大的E-喷气系列飞机机队的运营商。

  “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公司在亚洲最大的客户再次确认该定单,” 巴航工业商用航空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表示,“中国发展迅速,需通过较小型窄体机支持高效的轮辐式运营方式,对较大型窄体机运营进行补充,从而实现航班频次和座级数之间的理想平衡,以较低风险和增长的运力鼓励新兴市场的发展,同时会显著提高该级别中新型飞机的需求。”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小平的表示:“中国旅客数量逐年增加,因此这批次E-195飞机对于满足天津航空的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十分高兴E-190飞机能够投入运营,同时也坚信:这批新引进的飞机对于我们完成发展目标,起到促进作用。”

  巴航工业与天津航空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天津航空是E-190在中国的首家客户,运营50架E-190喷气飞机,在亚洲拥有最大的E-喷气系列飞机机队。同时天津航空也是首家被指定为巴航工业机型在中国的授权服务中心的航空公司。近日,天津航空宣布为50架 E-190安装巴航工业AHEAD-PRO系统,成为中国首家使用该系统的用户。

  海航集团天津航空作为中国首家支线航空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0年,天津航空将发展重心从单纯的支线运营转变为干线和支线相结合的运营方式。它旨在打造一家中大型国际航空公司,并秉承新的“支线航空,全球运营”的发展策略。2011年,天津航空以其卓越的成就荣获由SKYTRAX颁发的“中国最佳支线航空公司”及“全球四星航空公司”奖项。目前,天津航空公司机队已拥有80余架飞机,飞行航线覆盖达100多个国内和国际城市,载客量超一千万。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巴航工业 天津航空 E-系列喷气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皇马将解雇安切洛蒂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恋爱观调查 7成大学生不反对“傍大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