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与多彩贵州航空签订17架E190定单

2015年06月16日 10:4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多彩贵州航空 多彩贵州航空

  新浪航空讯 法国巴黎2015年6月15日消息—在2015年第五十一届巴黎航空展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巴航工业与贵州省第一家本土所有航空公司—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17架E190喷气飞机定单。该定单包括7架确认定单(将列入2015年第二季度定单储备)和10架意向定单。按当前目录价格估算,该协议价值将达8.34亿美元。第一架飞机预计将于2015年年内交付。

  “巴航工业的商用飞机产品占据了中国支线航空市场约80%的市场份额。作为支线航空领域最优秀的机型之一,E190喷气飞机在带来高运营效率的同时,还具有低运营成本和高舒适度的优点。”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E190在近些年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已充分证明其在加强区域机场连接性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重大作用。我们坚信:E190喷气飞机必定会助力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促进贵州当地经济发展。”

  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是巴航工业在中国第五家运营E-系列喷气飞机的客户,亦是巴航工业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首家客户。

  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彦表示:“十分荣幸和位居全球支线航空领先地位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是一家定位为‘干支结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我们在立足贵州支线航空市场的同时,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本次E190喷气飞机加入运营机队及与巴航工业的合作,必将促进贵州航空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预计于2015年年内开始运营。该航空公司由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筹建,将主要面向贵州省内城市及其周边省份。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成立,结束了贵州本省没有本土所有航空公司的历史,并将促进中国西部地区支线航空的发展。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巴航工业 多彩贵州航空 E19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