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与海航签订价值24亿美元协议

2015年10月22日 09:4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海航A330客机。 资料图:海航A330客机。

  新浪航空讯 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罗尔斯·罗伊斯与海航集团签订发动机和相关服务合同,总价值达24亿美元。

  海航集团的业务涉及航空、金融服务、旅游、物流、房地产和零售,运营管理海南航空、天津航空和首都航空等航空公司,通航城市250余个,年旅客运输量7,200万人次。海航集团目前运营33架装载遄达700发动机的空客A330飞机。

  此次协议涉及的发动机将为海航已经订购的44架空客飞机提供动力。

  该协议由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和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执行官Warren East在伦敦签订,得到习近平主席和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欢迎。

  协议主要内容包括:

  为20架空客A330提供动力的遄达700发动机及TotalCare®服务支持

  为15架空客A350-900提供动力的遄达XWB发动机的TotalCare®服务支持

  为5架A330货机和4架A330客机提供动力的遄达700发动机的TotalCare®服务支持。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表示:“罗尔斯·罗伊斯将为我们新订购的飞机提供发动机及发动机维护服务。随着这些新飞机服役,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

  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执行官East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为海航集团的新飞机提供动力,助力中国各地航空旅客出行。海航集团的决策是对我们发动机和服务投出的信心票,我们对双方的伙伴关系非常珍视。”

  遄达700发动机在过去三年里赢得了超过60%的新订单。目前全球已服役及确定订单的遄达700发动机超过1,500台,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在役遄达发动机。来自海航集团的新订单有助于推动遄达700发动机向专为空客A330neo飞机提供动力的遄达7000发动机的成功转型。

  遄达XWB是世界上最高效的大型民用航空发动机,全球已有40家客户订购了超过1,500台遄达XWB发动机。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海航集团 罗罗 发动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王林案办案民警涉嫌违法犯罪 记者疑参与
  • 体育恒大再进亚冠决赛 欧冠曼联1-1 曼城2-1
  • 娱乐黄子佼结婚不邀小S宝仪:害怕前任的困扰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库克再访中国:除了爬长城还做了什么?
  • 博客亲历泰国普吉岛“杀猪游”总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印假钞称清明节烧给爸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