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新开北京布拉格航线征集情侣参加集体婚礼

2015年09月18日 11:5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9月23日,海南航空即将开启中国至捷克两国间的首条北京=布拉格国际直航航线,为庆祝此次开航活动,体现布拉格独特的城市魅力和新开航线的异国风情,9月25日,海南航空将在布拉格当地举办一场浪漫集体婚礼。为此,海南航空将邀请国际顶尖婚礼策划大师为情侣们精心打造一场浪漫的集体婚礼,并为情侣们提供免费往返机票,和精心布置的蜜月行程,让甜蜜的情侣们布拉格实现梦幻婚礼的愿望。

  爱情经历最为打动人心的三对幸运情侣将被选中参加此次以浪漫为主题的集体婚礼当中。在布拉格,幸福又幸运的情侣们不仅可以入住高档舒适的酒店,还可以尽情品尝到当地特色美食,并并以老城广场、布拉格城堡、查理大桥等这些著名城标建筑取景拍摄婚纱大片,充满期待的蜜月之行惊喜多多。有参与意向的情侣或夫妻可在9月20日之前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信微博参加活动。

  北京=布拉格航线是海航继北京=布鲁塞尔、北京=柏林、北京=莫斯科、北京=圣彼得堡、杭州=西安=巴黎和重庆=罗马后的第七条欧洲航线。海航北京=布拉格航线将采用波音767执飞,该机型设有两舱布局,可搭载223位乘客,其中包含31个商务舱座位,192个经济舱座位。目前计划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五共三班。

  海航开启北京直通布拉格航线,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欧洲航线的传播推广力和海航全球航线网络。同时,将为两地、两国乃至中欧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搭建起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空中桥梁,为“一带一路”建设打通又一空中航线。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海南航空 集体婚礼 布拉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临沂疑强拆烧死人 目击者讲述
  • 体育斯诺克上海赛-丁俊晖决胜局爆发胜进8强
  • 娱乐李晨晒与范冰冰亲密合影庆生 甜蜜互靠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2015搞笑诺贝尔奖:鸡屁股插棍像恐龙?
  • 博客叶永烈:万里与北京饭店新楼风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络女主播每天唱歌6小时半月领70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