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东航将增加7000个航班推特色服务

2015年02月04日 18:3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春运自2月4日至3月15日结束,为期40天。针对2015年春节旅客需求旺盛、春节前后陆续出现雨雪天气等特点,东航早规划、早安排,提前布置春运工作,预计春运期间东航将增加7000个航班,并开设多项春运特色服务,确保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让每一名出行旅客“飞”享春节假期。

  根据旅客流向,春运期间,东航在国内航线上增加了上海至哈尔滨、沈阳、长春、长沙、武汉等地航班数量,便于旅客返乡探亲。重点增加了上海至成都、海口、三亚、昆明等地的航班运力,满足出门旅行旅客的需要。针对节后返乡及学生客流可能产生叠加的高峰,东航通过增加例如西安-杭州、西安-长沙、西安-昆明、太原-广州、烟台-哈尔滨、浦东-泸州、南京-福州等航班班次及调整大机型执飞的方式,来确保节后高峰旅客的出行。此外,受到2015年春运铁路售票提前的影响,东航春运机票的销售也将提前进入高峰时期,前往沈阳、哈尔滨、成都、重庆等热门城市的机票,每天购票数量同比大幅提升,东航特别提醒广大旅客要早作准备,提前购票,确保出行顺利。

  在国际及地区航线上,为了满足两岸旅客探亲及赴港澳旅游的市场需求,东航国内至港澳台的航班也有大量加班,同时也增加了国内快线和准快线航班频次来增加运力。在国际航线上,东航重点增加了飞往日本、韩国、泰国等东南亚地区的航班数量,主要集中在曼谷、普吉、芭堤雅、甲米、巴厘岛等,都增开了航班,同时将使用国内最为豪华的波音B777-300ER大型客机执飞泰国航线。2015年1月1日起,东航还特别推出“国际特惠套票”产品,全面覆盖公务舱和经济舱,以满足一年多次往返北美、欧洲的旅客需求,为旅客带来优惠的票价和舒适便捷的旅行体验。

  春运期间,为使旅客出行更加顺意,东航还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服务。旅客可以使用手机值机和网上值机的方式自行办理值机手续,无需到候机楼排队等待。在上海浦东、虹桥两场,东航工作人员将使用PAD手持终端,在旅客排队区域为没有托运行李的国内航班旅客办理登机牌,从而起到分流旅客,减少排队等候的作用。有托运行李的旅客也可以选择移动值机服务,只需在拿到登机牌后,前往行李托运柜台托运行李即可。在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浦东机场T1航站楼的东航值机区域,东航大幅增加了行李补托运柜台,方便各类旅客快速托运行李。补托运行李柜台还专门配备了登机牌阅读器,使用登机牌阅读器将使每位旅客办理补托运手续时间节约3秒钟。对于晚到的旅客,东航也与安检积极协调,开通了快速安检通道,确保晚到旅客能够顺利登机。

  春运期间,东航将在空中开展“贺新年,送祝福——东航伴您迎新春”的主题活动。尤其是除夕、大年初一两天,东航将开展春节特色航班活动。在特色航班上,乘务员将通过客舱广播和致礼服务向旅客致以新年问候,并开展各类互动活动,为幸运旅客分发小礼品,为旅客送去节日的欢乐。

  目前,上海虹桥、浦东机场均有两个候机楼,请旅客在购票时,务必了解航班号,起飞航站楼和起飞时间,以免造成误机,尽可能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为确保空防安全,避免在托运行李内夹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手机、相机锂电池需随身携带,不得夹带在行李内托运。如果在候机楼有所疑问,请及时向机场及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东航 春运 航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