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向奥凯航空交付中国首架737-900ER客机

2015年02月02日 10:0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凯航空737-900ER 奥凯航空737-900ER

  新浪航空讯 2015年1月30日,西雅图——波音今日与奥凯航空庆祝了该航空公司首架737-900ER飞机的交付。这架飞机是中国航空公司接收的首架737-900ER,也是奥凯航空订购的8架同型机中的首架。

  奥凯航空总裁刘伟宁表示:“737-800一直是奥凯机队的主力机型,以优异的可靠性和效率支持着奥凯航空的发展。新引进的737-900ER将与现有737-800机队完美融合,使我们能够以业界领先的经济性高效地满足市场需求。”

  奥凯航空的737-900ER采用了200座单一客舱布局。飞机采用了创新的波音天空内饰,具有现代造型的客舱侧壁和舷窗形状、更大的转轴式头顶行李舱,以及可增强开阔感的LED照明。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东北亚区销售高级副总裁毛毅山(Ihssane Mounir)表示:“非常荣幸可以与奥凯航空合作将首架737-900ER引入中国。737-900ER的航程更远、运力更强,同时保持了业界领先的效率和可靠性,将进一步增强奥凯的现有737机队。我相信737-900ER将在奥凯航空未来的成功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奥凯航空是中国大陆第一批获得批准成立的民营资本控股的航空公司,大陆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主要基地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奥凯航空目前所运营的波音飞机包括13架737-800客机和一架737-300货机,服务于国内外100多个目的地。

  波音737-900ER是新一代737家族的最新成员。它拥有波音单通道飞机家族中最高的运力和最低的座英里成本。与737-800相比,737-900ER的座位数增加了31个,可提供更多的盈利机遇,并对很多新一代737用户正在运营的737-800形成补充。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奥凯航空 波音 737-900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