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加密上海旧金山直飞航班 增至每日2班

2014年12月15日 11:2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上海,2014年12月15日—美联航今日宣布将会在2015年5月到10月的旅游高峰期每日额外增开一班上海至其枢纽旧金山国际机场之间的直飞航班,目前该计划仍有待政府批准。新开航班将由波音777执飞。

  “我们非常高兴新增上海-旧金山的每日航班计划,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中美航线网络,”美联航大西洋及太平洋地区销售副总裁石政贤(Jake Cefolia)表示,“这项新服务让我们能够为中国乘客提供更多更便捷到达旧金山的航班选择,并可经由我们美国西海岸最大的枢纽机场抵达美国其他城市。”

  航班时刻表

  美联航UA890航班计划于晚上9:00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旧金山当日时间下午5:40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从而为乘客提供了新的夜间航班。回程航班美联航UA891将于当地时间下午2:40飞离旧金山,次日当地时间晚上7:00抵达上海。上海至旧金山飞行时间约11小时40分钟,回程飞行时间约13小时20分钟。上海-旧金山增开航班将于2015年5月至10月旅游高峰期间运行。

  目前执飞上海-旧金山航线的美联航UA858航班于下午1:45从上海出发,旧金山当日时间上午8:35抵达旧金山。回程航班美联航UA857于下午1:15从旧金山出发,次日当地时间下午6:35抵达上海。以上航班均由波音747-400机型执飞,共有374个座位。

  便捷的航班对接

  上海-旧金山航线的航班时刻便于与美联航遍布美国、加拿大以及拉美的网络对接。美联航从旧金山出发的航班数量超过300班,可便捷转往北美、中美、南美以及加勒比地区,其中包括超过了80条直飞航线。

  机上产品和服务

  新航班将由波音777-200客机执飞,共有269个座位。配备床式座椅的美联航环球头等舱和商务头等舱座位数分别为8和40,经济舱座位221,其中包括104个拥有额外腿部空间及扩展个人空间的舒适经济舱座位。
美联航为上海线的中国乘客提供特定的服务:会说中文的空乘员;包括中文的个性化机上娱乐节目;并配备有中式风格的丰富的机上餐饮选择。

  美联航在中国

  1986年,美联航开通了直飞中国的航线。美联航现运营北京-芝加哥、纽约、旧金山、华盛顿直飞航线,上海-芝加哥、关岛、洛杉矶、纽约和旧金山,成都-旧金山以及香港-芝加哥、关岛、纽约和旧金山的直飞航线。

  美联航是星空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是全球规模最大、成员最齐全的航空联盟,其成员包括了中国国际航班空公司。美联航和国航签有双边合作协议,这其中包括在个别航线上的代码共享以及为双方公司的乘客提供额外的出行便利,这其中就包括了机场休息室以及常旅客积分优惠。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美联航 加密航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利物浦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