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A380头等舱体验:德国严谨品质款待客人

2014年12月10日 12:5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头等舱的服务理念全面贯穿客人的整个旅程,即从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安检、登机、飞行以及到客人抵达目的地。任一细节的设计,都充分体现出体贴入微的人文关怀和包豪斯的设计美学,即以德国品质款待每一个客人。”汉莎航空产品和市场高级副总裁Reinhold Huber(雷诺德·胡贝尔)博士对新浪航空说。

德国汉莎航空是全球最值得信赖和最准点的航空公司之一,其头等舱的服务理念全面贯穿客人的整个旅程,即从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安检、登机、飞行以及到客人抵达目的地。  德国汉莎航空是全球最值得信赖和最准点的航空公司之一,其头等舱的服务理念全面贯穿客人的整个旅程,即从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安检、登机、飞行以及到客人抵达目的地。

  近日,美图移动总裁、知名旅游专栏作家卢健生先生和夫人在搭乘汉莎航空A380头等舱前往德国慕尼黑参加啤酒节活动,让我们看看他对“德范儿”头等舱的评价。

  胡贝尔说:“汉莎航空头等舱位于A380上层客舱,整体设计大气,空间感十足。”

汉莎航空头等舱位于A380上层客舱,整体设计大气,空间感十足,无论是座椅还是机舱设施,抑或各种材料的应用、色彩搭配和灯光布置,都营造出非常和谐及尊崇的场域氛围。  汉莎航空头等舱位于A380上层客舱,整体设计大气,空间感十足,无论是座椅还是机舱设施,抑或各种材料的应用、色彩搭配和灯光布置,都营造出非常和谐及尊崇的场域氛围。

  空客A380的头等舱设有8个根据人体工程学特点设计的超大头等舱座椅。客人希望入睡时,空乘可立即将座椅变为一张两米的完全平躺的舒适睡床。

头等舱设有8个根据人体工程学特点设计的超大头等舱座椅。头等舱设有8个根据人体工程学特点设计的超大头等舱座椅。

  卢建生认为,汉莎的头等舱座椅空间感良好。座椅周边的杏色皮饰,看上去很舒服安逸。不过最特别的,是侧后方可以升降的围板,躺下后升起,增加了私密度,我来回两程都是一觉直到醒来,中间完全没有醒过,证明睡的特别安稳,这是以前从未试过的。”

  为了让头等舱的视觉空间更为敞阔,客人头顶上方的行李舱被彻底移除,取而代之是在头等舱后面的区域为每位客人提供了高达两米的私人储物柜。此外,机舱内还在地板和墙上铺设了隔音物料,减低飞行时的风噪。连接头等舱通道的窗帘,都是密封式设计。

汉莎航空头等舱内特别加载了自动空气加湿系统,确保机舱内的空气湿度稳定在25%左右,客人的鼻息和皮肤不仅因此而倍感舒适,用餐体验也随之大大地提升。  汉莎航空头等舱内特别加载了自动空气加湿系统,确保机舱内的空气湿度稳定在25%左右,客人的鼻息和皮肤不仅因此而倍感舒适,用餐体验也随之大大地提升。

  “空中旅行时,由于头等舱湿度仅有5%,导致人的嗅觉、味觉和体感因干燥而不舒服。为此,汉莎航空头等舱内特别加载了自动空气加湿系统,确保机舱内的空气湿度稳定在25%左右,客人的鼻息和皮肤不仅因此而倍感舒适”胡贝尔说。

  与此同时,汉莎航空“明星天厨”项目与全球著名五星级酒店和米其林餐厅的顶级大厨紧密合作,为汉莎头等舱精心设计了糅合中西方美食的菜单。胡贝尔说。

  卢建生则认为:“餐食有中有西,去程我选吃中餐,味道正宗,合格有余。回程时改吃西餐,主菜点了羊脊肉(saddle of lamb),非常细嫩,是我在飞机上吃到过最好的羊肉。”

  汉莎航空专门为头等舱旅客和特级贵宾会员建立了一座独立的候机楼。这个位于法兰克福机场1号航站楼的头等舱候机楼占地面积超过1,800平方米,氛围看起来更像一间现代酒店。

  胡贝尔说:“汉莎航空头等舱候机楼的服务和设计理念与机舱保持高度的一致。每位尊贵的客人都配有一名专职的、头等舱服务经验非常丰富的私人助理。他们为客人办理登机手续和托运行李,并陪同客人前往安检和海关的绿色通道。”

  卢健生享受到了这种服务:“感受最深的就是方便。最特别就是在那里不用排队,直接安检,稍事休息后直接安排专车送抵登机口,跟乘坐私人飞机流程基本一样。我因为下了飞机就需要直接赶去开会,随身行李里的衬衫忘了熨平,汉莎私人助理十五分钟之后双手奉回已熨好叠好的衬衫,效率不错。”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汉莎航空 头等舱 A380 德国品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