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副社长大闹航班 韩政府出面调查(图)

2014年12月11日 15: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 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以下简称“国土部”)11日就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迫使飞机掉头一事表示,已通知赵显娥12日上午出面接受国土部调查。

  大韩航空方面则表示,赵显娥明天可能难以出面接受调查,但将积极配合国土部对相关情况的调查。由于对赵显娥的直接调查不可避免,韩国政府计划今日再次要求赵显娥早日接受调查。

  韩国国土部从8日开始针对事发航班的机长、乘务长、乘务员等十名人员就“赵显娥是否在飞机上大声斥责、迫使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和让乘务员下机”等情况展开调查。

  韩国国土部表示,因为乘务员的陈述各不相同,要了解确切的事实,需要调查当时机上乘客。因此要求航空公司提供乘客名单和联系方式。

  一名官员说,对赵显娥是否在飞机上大声斥责,乘务员的陈述并不一致。而大韩航空在10日表明立场时承认,赵显娥确实在飞机上说话音量过大。韩国国土 部表示在把握确凿事实以后将调查赵显娥是否涉嫌违反《航空法》和《航空保安法》。若发现有违法之处,将依法处理。大韩航空表示,赵显娥10日提交辞呈,公 司很快会受理辞呈。

  赵显娥是韩国韩进物流运输集团会长的长女、大韩航空公司副社长。她于当地时间12月5日乘坐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仁川的KE086次班机,在飞 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时,赵显娥认为空乘人员没有按规程服务,要求机长将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并让乘务工作负责人下飞机。飞机从肯尼迪机场晚点16分钟出 发,延后11分到达仁川机场。赵显娥的“越权”举动饱受非议。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大韩航空副社长 副社长大闹航班 政府出面调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