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为驾驶舱添新功能 着陆标准将更低

2014年12月11日 13:5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2月11日,中国上海 –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纽交所代码: HON) 为其Primus Epic系列集成驾驶舱产品线增添新功能,使飞行员能够在飞机降落及滑行等最为挑战的环境下获得更多信息,提高飞行途中及着陆后的安全性。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飞行测试业务部门试飞员Sandy Wyatt表示:“你也许会认为当飞行员经过8小时的飞行并最终降落跑道后,其工作量会减少,只剩下一些简单的操作,然而通常情况并非如此。尤其在夜晚,如果降落在一个不熟悉的机场,飞机降落后从跑道慢慢移到滑行道时,飞行员的工作量会骤然加大。飞行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将飞机迅速停靠在正确的登机口处,因此机上工具和电子机场地图可以极大的提高飞行员的情态感知,从而保障所有乘客的安全。"

  此次推出的全新功能包括霍尼韦尔二维和三维机场移动地图,霍尼韦尔SmartView综合视景系统及更新——包括降低着陆最低标准、驾驶舱交通信息显示,等等。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公务与通用航空业务部总裁Brian Sill表示:“Primus Epic 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公务与商用飞机驾驶舱,其新功能的不断推出也表明霍尼韦尔一直把创新放在首要位置。霍尼韦尔拥有先进的技术实验室,并与众多飞机制造商、飞行员并肩协作,研发和优化创新技术功能,确保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操作体验。”

  据悉,未来二至三年,这些新功能将适用于所有霍尼韦尔Primus Epic支持的平台,为飞行员带来全面提升的、更安全的“门到门”体验。

  Primus Epic 功能更新:

  1、霍尼韦尔SmartView综合视景系统:降低着陆最低标准。在主飞行显示器上的SmartView能帮助飞机利用更低的着陆标准,从200英尺下降至150英尺。

  2、二维和三维机场移动地图:二维移动地图将会在导航显示上显示多个机场的跑道、滑行道、机场建筑和标志等信息;三维地图将会升级综合视景系统,在主飞行显示器上显示机场“窗外”视角。

  3、驾驶舱交通信息显示:这一功能将在飞行控制面板多功能显示器上显示附近使用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技术(ADS-B)的飞机,让机组人员更好地了解空中和地面交通状况。

  4、触摸屏控制:配备8英寸显示屏,Primus Epic将全面支持触摸操控,包括飞行管理窗口、无线电台调谐、飞行计划、检查单和系统控制等。

  5、飞行控制面板连接:无线数据加载功能将有效减少日后更新升级时所需的成本和人力。飞行员可以从这一“永远最新的飞行控制面板”获得全面的全球天气图像,导航显示器中关键图层的实时更新和及时回传的具体地理位置信息。

  Primus Elite功能更新:

  霍尼韦尔Primus Elite飞行控制面板,是传统SPZ-8400/8500和Primus 1000/2000/2000XP面板的液晶屏升级产品,它将在2015年下半年带来一系列全新功能,包括:

  1、主飞行显示屏与综合视景系统一体化:提供更加形象和直观的显示,提升飞行员的情态感知。

  2、XM航空气象报告和候机区天气预测:升级后的Enhanced Map地图将提供更多最新实时天气信息。

  3、空中交通防撞系统:Enhanced Map地图将新增飞行感知图层。

  4、On-wing 实地加载应用软件和数据库:提供前所未有的绝佳用户体验,允许所有显示器件同时传输数据而不会被抹去,DL1000的使用将极大减少数据传输所需时间。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霍尼韦尔 驾驶舱新功能 着陆标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