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龙航空新A320neo飞机将装配CFM发动机(图)

2014年11月11日 18:1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CFM国际公司和浙江长龙航空公司LEAP-1A发动机签约仪式。 CFM国际公司和浙江长龙航空公司LEAP-1A发动机签约仪式。

  新浪航空讯 中国珠海,2014年11月11日——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今天与CFM国际公司签署协议,为其9架A320neo飞机购买LEAP-1A发动机。发动机订单价值达2.6亿美元,包括备发(按目录价格)

  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的总部位于杭州。2013年12月,长龙航空以两架由CFM56-5B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客A320飞机投入客运运营,目前公司的机队已增至9架, 陆续开通了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昆明等29个城市的航线。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高效的运输服务推动浙江省的社会和经济发展,”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表示,“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A320neo飞机订购了新的LEAP发动机,我们选择LEAP发动机是因为其出色的燃油效率,不仅将使我们有效地控制成本,同时其更少的排放也将对环境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对CFM56-5B发动机的使用经验,我们了解到了该发动机的可靠性及其世界一流的支援服务。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年内LEAP发动机加入我们的机队。”

  “我们很荣幸在五个月内得到了长龙航空的两个订单,”CFM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让-保罗·埃邦加(Jean-Paul Ebanga)表示。“该航空公司在短时间内取得的成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很高兴在他们不断成长过程中继续与他们合作。”

  LEAP发动机源于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环保和材料技术的研发项目。这个发动机将比当今最好的CFM发动机在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实现两位数的改善,并大幅降低发动机的噪音和排放。所有这些技术还使LEAP发动机继续保持CFM发动机非凡的可靠性和低维护成本。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CFM发动机 长龙航空 A320neo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