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新A320ceo飞机将装配CFM发动机

2014年07月15日 09:59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春秋航空空客A320飞机 春秋航空空客A320飞机

  新浪航空讯 2014年7月14日,英国范堡罗航展首日,中国的春秋航空公司选择了CFM国际公司的CFM56-5B发动机为其30架空客A320ceo飞机提供动力。发动机订单价值超过了6.2亿美元(目录价)。春秋航空将于2015年起开始接收这批飞机。

  春秋航空是中国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成立于2004年,2005年7月开始运营。其总部设在上海,早期专注国内航线运营,从2010年起开始经营国际航线服务,目的地包括到日本、香港、澳门、泰国、柬埔寨、韩国和马来西亚的航线。春秋航空的整个机队均以CFM56-5B为动力,目前运营着41架空客A320ceo飞机。

  “自我们开始运营的第一天,我们就与CFM国际公司进行合作,”春秋航空CEO张秀智女士表示。“事实证明,CFM56发动机的性能、加之CFM提供的服务解决方案以及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援服务已成为我们运营中的一个组成部分。CFM每天都在不断赢得我们的信任。我们在考虑未来业务增长和机队扩展计划时,继续选择CFM56-5B发动机会是很自然的选择。”

  “春秋航空再一次选择CFM为他们新的A320机队提供动力,对此我们深感荣幸,”CFM国际公司总裁兼CEO让-保罗. 埃邦加(Jean-Paul Ebanga)表示。“春秋航空自成立之日起就是CFM的忠实用户,并很快成为中国最成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我们也非常骄傲地成为他们成功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尽我们所能,为这个长期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援。”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春秋航空 CFM发动机 空客A320ce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