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直升机公司将携新机型亮相珠海航展(图)

2014年11月10日 11:2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贝尔直升机公司新款525 Relentless直升机 资料图:贝尔直升机公司新款525 Relentless直升机
资料图:贝尔直升机公司新款525 Relentless直升机 资料图:贝尔直升机公司新款525 Relentless直升机
资料图:贝尔直升机公司新款505 Jet Ranger X直升机 资料图:贝尔直升机公司新款505 Jet Ranger X直升机

  新浪航空讯 中国珠海(2014年11月10日)德事隆(纽约证交所代码:TXT)旗下的贝尔直升机公司(“贝尔直升机”)今日宣布将在 11月11日至14日于珠海举办的中国航展上首次在中国展示最新的机型贝尔505 Jet Ranger X 和贝尔525 Relentless。此外,贝尔407GX机型亦将进行飞行表演。

  “我们非常激动能够借这次机会向中国客户展示贝尔505 Jet Ranger X 和贝尔525 Relentless的模型,”贝尔直升机中国区副总裁周安说。“贝尔206的畅销激起了大家对贝尔505的兴趣,我们已经收到了中国客户20多架意向订单。”

  在中国,贝尔206系列占整个贝尔机队保有量的40%。贝尔505 Jet Ranger X 不仅继承了贝尔206成熟的操纵系统、先进的技术,同时还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全集成式的佳明G1000HTM航电系统使驾驶员能够迅速掌握关键飞行数据并增强飞行状态感知程度。搭载的透博梅卡双电子控制系统(FADEC) Arrius 2R发动机使驾驶员的工作量大大减少。这些特点与飞机的高惯性旋翼相结合提供了卓越的自旋能力,全新设计的座舱可容纳五位乘客,其性能和耐受性表现极佳。

  “我们的客户对贝尔525同样有着浓厚的兴趣,”周安说。“旋翼飞机在现有领域和新领域的应用都正在增长,贝尔525是油气勘探、搜救和执行公司任务的理想机型。”

  贝尔525是世界第一架电传操纵民用直升机,既降低了驾驶员的工作量又确保在严峻的作业环境下能够安全可靠地运行。通过配备专门为直升机设计的佳明G5000H触屏控制台,驾驶员能够轻易地获得飞机的关键系统数据。同级中最佳的有效载荷、客舱体积、载货量、舒适度和大舱门全部体现了最先进的技术。目前贝尔525正在贝尔直升机的系统综合实验室(SIL)进行虚拟飞行测试,预计将于2015年初首飞。

  贝尔407GX将于11月11日至13日进行飞行表演。贝尔407GX配备佳明G1000H 航电系统,安全性大大提升,可以执行多项任务。在今年7月的范堡罗航展上贝尔407GX 发布了最新自动驾驶仪升级信息,包括方向性导航、高度保持和复飞模式。该飞机的可靠性、速度和性能使它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除了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关注客户需求外,贝尔直升机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售后支持服务。今天公司在珠海举办第九届贝尔技术交流及运行维护论坛,在这次论坛上中国的客户将与贝尔的售后服务代表和行业专家座谈。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014年度中国航展)于11月11日至16日在中国广东省珠海市举办。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贝尔直升机公司 珠海航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