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签署37亿美元CFM发动机订单

2014年07月17日 12:08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中国九元航空公司与CFM国际公司签署发动机订购协议。 中国九元航空公司与CFM国际公司签署发动机订购协议。

  新浪航空讯 英国范堡罗航展,2014年7月16日 —中国的九元航空公司订购了CFM国际公司的LEAP-1B发动机为其30架波音737MAX飞机提供动力,此外,还订购了CFM56-7B发动机为其20架新一代737飞机提供动力。按目录价计算,该订单总价值为37亿美元,包括备发和长期服务协议。此飞机订单已于早些时候公布。

  根据按飞行小时收费包修(RPFH)协议的条款,CFM将会按照发动机飞行小时收费标准为所有105台LEAP-1B和CFM56-7B发动机提供维修服务。

  “我们有在均瑶航空非常好的CFM发动机运营经验,期待随着九元航空开始运营,我们的关系会进一步增强,”均瑶航空公司董事长王均金表示。“我们对CFM发动机的可靠性和运营经济性非常有信心,并期待着将LEAP发动机引入我们的机队。CFM发动机将带来的优异的燃油效率和低维护成本对我们的低成本运营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很高兴欢迎九元航空加入CFM用户的大家庭,”CFM国际公司执行副总裁阿伦。帕克森(Allen Paxson)表示。“我们和九元航空的母公司吉祥航空从他们成立之初就开始了良好的合作,期待着我们与九元航空从他们开始运营就建立起同样良好的合作关系。”

  LEAP-1B发动机是波音737 MAX飞机的唯一动力装置,已于2014年6月开始进行地面测试,比原计划提前了三天。LEAP-1B发动机项目是CFM历史上范围最广泛的地面及飞行测试取证项目的一部分。在未来三年里,将有60台发动机投入测试并计划在正式投入使用之前累积完成约40,000个发动机循环。

  九元航空的所有新一代737飞机都将由CFM56-7BE发动机提供动力,新的生产型发动机于2011年年中投入使用。CFM使用了先进的计算机编码和三维设计技术来改进高、低压涡轮的叶型,从而提高发动机的性能表现。此外,公司还通过提高发动机的耐久性和减少零件数以实现较低的维护成本。如与飞机的改进相结合,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将提高2%、维护成本将节省高达4%。

  LEAP发动机极大地得益于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环保和材料技术的研发项目。它将比当今最好的CFM发动机提高15%的燃油效率,同时减少15%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大幅降低发动机噪音和排放。所有这些技术还使LEAP发动机继续延续CFM非凡的可靠性和低维护成本。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九元航空公司 CFM国际公司 37亿美元发动机订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