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赛斯纳公司珠海航展交付首批奖状XLS+

2014年11月11日 12:1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德事隆航空子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宣布,其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在珠海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在中国成功交付首批赛斯纳奖状XLS+喷气式公务机。   德事隆航空子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宣布,其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在珠海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在中国成功交付首批赛斯纳奖状XLS+喷气式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2014 年11 月11 日,中国珠海—德事隆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TXT)旗下德事隆航空的子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今天宣布,其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中航通飞)在珠海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在中国成功交付首批赛斯纳奖状XLS+喷气式公务机(Cessna Citation XLS+)。在11 月11 日至16 日于珠海举办的中国航展上,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向广州中恒集团交付首批两架赛斯纳奖状XLS+飞机,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由于兼顾出色的性能表现和运营效率,赛斯纳奖状XLS+的全球市场一直不断扩张。”德事隆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Ernest 说道,“广州中恒集团经过全面的市场评估,最终选择了奖状XLS+来助力其实现在本地区的业务增长,成为我们在中国的首批客户,我们对此感到十分自豪。”

  作为涉足医药、酒店、房地产、食品和饮料等诸多领域的大型企业,广州中恒集团选用奖状XLS+公务机以方便抵达位于不同地区的工厂,以及与各地客户展开沟通。

  “能够在第一时间会见商业伙伴与客户,已经成为我们不断取得成功、实现业务增长的关键。”广州中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许淑清女士表示,“选择奖状XLS+不仅是我们成长型企业的一种明智投资,还能够借此获得德事隆航空无可比拟的强大专业技术支持。”

  作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喷气式公务机,赛斯纳奖状XLS+长期以来凭借着无与伦比的舒适性、操作便捷性、超强的任务执行能力和良好的运营效率而受到众多企业主的青睐,其优势已经超越其他众多轻中型飞机。奖状XLS+可以实现客户一日之内从北京飞抵香港,再从香港飞到上海的梦想。奖状XLS+还拥有同类机型中最宽敞的客舱,长约5.64 米(19 英尺),高1.73 米(68英寸),最多能够容纳12 名乘客。奖状XLS+的最大巡航速度为817 公里/小时(441 海里/小时),最大航程超过3,700 公里(2,000 海里),可以在1,085 米(3,560 英尺)的极短跑道上实现起降。

  自1972 年第一架奖状飞机投入使用以来,赛斯纳已向全球交付了超过6,600 架奖状飞机。奖状已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喷气式公务机,累计飞行总时长已超过3,000 万小时。

  关于德事隆航空

  德事隆航空公司是通用航空业内领袖企业,旗下拥有品牌包括比奇,赛斯纳和豪客,这些在全球通用航空领域占

  据大半壁江山。德事隆航空的旗下公司包括赛斯纳飞机公司和比奇飞机公司,整合了两家公司在飞机设计、制造和支

  持服务等领域数十载的经验。德事隆航空提供全球最全面而综合的通用航空产品组合,共有五个主要业务领域:喷气公务机、通用航空和专用涡桨飞机、高性能活塞飞机、军事训练和战斗机以及完善的全球客户服务组织。德事隆航空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奖状和豪客系列公务机,空中国王和大篷车涡桨飞机,T-6军事教练机,所有产品都在业内最大的全球化服务网络的支持下翱翔于蓝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textronaviation.com。

  关于德事隆集团

  德事隆集团是世界最具盛名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之一,凭借其在飞机、防务、工业及金融领域的全球网络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和服务。德事隆旗下拥有的强势品牌包括:贝尔直升机、赛斯纳、比奇、豪客、杰克森、考泰斯、莱康明、E-Z-GO、格林利以及德事隆系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textron.com。

  关于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

  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由赛斯纳飞机公司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中航通飞)合资成立,于2014年7月取得商务部颁发的营业执照。合资公司主要从事赛斯纳奖状XLS+560喷气式公务机的总装业务,具体包括飞机装配、喷漆、测试、内饰安装、客制化服务、飞行测试和交付国内客户等。2014年11月,合资公司开始飞机交付业务。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中航赛斯纳 交付飞机 珠海航展 塞斯纳奖状XL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