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700等比样机亮相珠海 机身长18.5米(图)

2014年11月10日 14:3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舟700飞机等比展示样机:分为样机机身和样机支承两大部分,向客户展示飞机的驾驶舱、客舱和货舱设计制造效果,为客户提供一个真实的飞机内部环境,供客户亲身体验和感受。   新舟700飞机等比展示样机:分为样机机身和样机支承两大部分,向客户展示飞机的驾驶舱、客舱和货舱设计制造效果,为客户提供一个真实的飞机内部环境,供客户亲身体验和感受。
这新舟700展示样机充分展示了先进、高效的综合航空电子系统,人性化的客舱布置、宽敞的客舱空间、优美的客舱环境以及先进的客舱配套设施。   这新舟700展示样机充分展示了先进、高效的综合航空电子系统,人性化的客舱布置、宽敞的客舱空间、优美的客舱环境以及先进的客舱配套设施。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1月10日,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与嘉宾共同为新舟700等比样机揭幕,新舟700飞机正式亮相第十届珠海航展。

  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副总经理耿汝光、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杨栓昌、奥凯航空党委书记刘捷音、幸福航空总经理周庆升、中航飞机董事长方玉峰等共同为新舟700等比样机揭幕。参加揭幕仪式的还有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等金融机构,中航工业总部相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等。中航飞机总经理唐军主持了揭幕仪式。

  这款新舟700全尺寸等比样机充分展现出了新一代涡桨支线飞机的先进技术。凭借高效的综合电子系统,精致、宽敞的客舱环境和舒适的乘坐体验,新舟700将为每一位驾驶者和乘坐的旅客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和旅行休息环境。同时,该款机型还装备了新一代的综合航空电子系统和中央综合维护系统,将进一步改善人机功效,在降低机组劳动强度的同时,使飞机的安全性和维护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作为中航工业倾力打造的下一代涡桨支线飞机,公司通过众多渠道去搜集和理解客户的需求,将提升客户感受放在首位。近几年,中航工业与国际专业咨询公司联手,与全球上百家航空公司与飞机租赁企业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倾听用户的意见和要求,并将其纳入新舟700飞机的设计要素之中。本次等比样机的展示,就是在前期的基础上,以实物体验来进一步与业内人士和未来的广大旅客开展更有效的互动和沟通。

  新舟700飞机等比展示样机:分为样机机身和样机支承两大部分,向客户展示飞机的驾驶舱、客舱和货舱设计制造效果,为客户提供一个真实的飞机内部环境,供客户亲身体验和感受。

  展示样机机身总长18.5米,主要展示区域包含驾驶舱、客舱、前货舱和后货舱, 样机尾部设置垂直尾翼和设备舱。

  样机采用平台式支承,显示象征飞翔的“蓝天白云”图案。

  这是新舟700展示样机首次亮相。充分展示了先进、高效的综合航空电子系统,人性化的客舱布置、宽敞的客舱空间、优美的客舱环境以及先进的客舱配套设施。体现了飞机优秀的装载能力以及良好的装货空间,形象展现了新舟700飞机的先进性和舒适性,使得客户能够更直接的进行感受和评估。

  通过对驾驶舱与客舱的亲身体验,业内人士和每一位观众能够对新舟700飞机有更直观的感受、更全面的了解和切身的体会。项目制造商也可以得到客户与乘客的反馈意见并进一步优化设计,保证飞机紧密贴合市场需求,对于加快飞机研制进程,提升飞机市场竞争力,打造出世界先进的涡桨支线飞机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珠海航展 新舟700等比样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