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AC3X2双发民用直升机亮相珠海航展

2014年11月11日 10:1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1110日,在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前夕,中航工业直升机为其最新研制的AC3X2先进轻型双发民用直升机举行隆重的揭幕仪式。来自国家有关部门和中航工业的领导,以及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AC3X2直升机正式向世界亮相。

整个揭幕仪式以“改变,让我与众不同”为主题,这是AC3X2直升机的宣传口号,也是中国直升机产业发展的主旋律,更是中国直升机产业迈向国际舞台发出的最强音。AC3X2的精彩亮相,让人为之一振,其贴心的设计、时尚的外形、精致的内饰、宽敞的空间深深打动了参加仪式的各位来宾,让大家充满了期待。正如参加仪式的客户代表云南环球通航公司董事长杨斌所言:“我为中航直升机创新变革的勇气折服、为中航直升机追求卓越的精神喝彩!我坚信,选择中航,选择成功。”

AC3X2是针对发展潜力很大的国内外3吨级民用直升机市场,基于中航工业直升机60年产业积累,厚积薄发的成果,是中国直升机产业变革发展迈出的一大步。AC3X2直升机与国际市场上同类型机型相比,具有座舱空间大、乘坐舒适性好、可靠性高、使用成本低、高原性能出色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通用航空运输、紧急医疗救护、警用执法、搜索救援、公务飞行等领域。AC3X2直升机按照“平台多用、系列发展”的原则,在通用基本型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不同用户需求,进行合理的设计预留,做到“设计一步到位、构型按需调整”,能实现快速易行的客户化定制,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中航工业直升机是中航工业集团旗下专业业务板块,近几年致力于大力发展民用直升机产业。产品方面,中航工业直升机已形成较为完整的民机产品谱系,陆续推出了2吨级AC3114吨级AC31213吨级AC313民用直升机,均取得中国民航适航证和生产许可证,通过AEG运行审查,并实现批量销售。目前正在研制7吨级AC3523吨级AC3X2民用直升机。在服务方面,中航工业直升机充分发挥本土化的优势,为客户提供超常规的技术支援和保障服务。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培训、托管、运营支持等一体化的集成服务,解决客户购机后顾之忧。中航工业直升机完全具备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公共服务和通航运营提供优质直升机产品和集成服务的能力。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中航工业 珠海航展 AC3X2轻型双发民用直升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埃里克森离任富力 曼萨诺:下季联赛前3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