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青睐春秋航 差旅成本可年省10万元

2014年07月11日 12:11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政府机关、世界500强、大型国企等纷纷青睐春秋航空,入驻成为春秋航空的大客户。作为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专注于企业成本控制,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报表、订票管理等专业分析,一年更可以为企业客户节省差旅成本达数十万元。

  某大型国企成为春秋航空的企业客户后,订票量一个月200-300张。“春秋航空的机票年均较其他公司便宜30%以上,同时,公司对于企业客户还有1%-3%的优惠。订票超过300张,还有免费机票奖励。”照此计算,该公司每个月仅优惠部分节省成本就达万元左右,一年节省差旅成本达数十万元。

  同时,春秋航空还为企业客户提供商务经济座这一款超值产品。商务经济座包含了更私密的空间、座位位于客舱的第一排、第二排与后舱用一道帘布隔开、比经济舱多 20%-40% 的腿部空间、专用值机柜台、减少排队等候时间、优先登机、 25公斤免费行李额、可以退改签、追求不亚于头等舱、公务舱的可口餐食、高于其他公司的 “积分” 等。“经济舱的票价、商务舱的服务,商务经济座的定位和政企客户对于我们的要求不谋而合。”

  签约企业客户中不乏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尤其是今年元旦开始,《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出台,一系列限制三公消费的政策在民航业开始发酵,有越来越多的政府机关选择了春秋航空。

  对于价格敏感的旅客推出更多优惠票价,对于服务敏感的旅客推出更多超值服务,春秋航空从市场上寻找到了精准的客户群,令服务的客户群体进一步扩大。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