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将推A330neo客机 预计于2017年交付

2014年07月14日 16:59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空中客车集团A330-800neo飞机 空中客车集团A330-800neo飞机
空中客车集团A330-900neo飞机 空中客车集团A330-900neo飞机

  新浪航空讯 经过空中客车集团董事会的集体决议,空中客车公司决定推出A330-800neo和A330-900neo两款飞机以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已处于领先地位的宽体飞机家族。相比现款A330,A330-800neo和A330-900neo将安装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遄达7000发动机,同时进行气动性能改进以及引入新的客舱技术。继承A330系列飞机无可匹敌的经济性、多功能性以及极高的可靠性,A330neo可以降低14%的单座燃油消耗,是目前市场上运营成本最低的中程宽体客机。除了燃油效率提升以外,A330neo的航程也将增加400海里(740公里),同时所有运营商都将享受到空客飞机家族极高通用性所带来的诸多优势。空客A330neo系列飞机将从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A330对于空客集团贡献颇多。它是世界上最可靠、最高效的商用飞机之一,博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我们为A330换装新发动机的决定可以让它的生命得以延续,继续在天空中展示自己的魅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商业项目,随着A330neo交付使用,它将会为集团继续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空中客车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

  “A330neo是对A330系列飞机的完美延续。它为全球的航空公司提供了一个既能够降低燃油消耗和运营成本,同时又能够为乘客提供极佳乘坐体验的完美选择。”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我们看到了市场上对于A330neo的巨大需求,而且像它业已在市场上获得巨大认可的兄弟机型A320neo一样,我们坚信A330neo将会在中程宽体飞机市场上大获成功。和A320neo一样,我们再次在一款已经获得广泛认可的成熟机型的基础上推出改进机型,通过引入最新的技术使它变得更加高效。”

  除了安装新型的遄达7000发动机以外,空客A330neo还有很多其他改进措施,包括引入A350XWB一样的融合式翼梢小翼来提升气动性能,增加机翼面积以及改进发动机吊架等。A330neo还将会引入最新一代的驾驶舱系统,同时A330已经非常舒适的客舱也会进行相应改进,包括经过进一步优化增加多达10个18英寸宽的经济舱座椅等。对于乘客来说,A330neo亦将带给他们21世纪标准的非凡乘坐体验,包括第四代机载娱乐系统(3D电影),情境灯光系统和全面网络覆盖等。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空中客车集团 A330ne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揭秘《万万没想到》:从工地走出的叫兽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