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集团签署两架ARJ21公务机购机意向协议

2014年07月15日 05:41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4年7月14日,在第49届英国范堡罗航展开幕当天,南山集团与中国商飞公司在航展现场签署两架ARJ21公务机购机意向协议。南山集团成为全球第二家ARJ21公务机用户,中国商飞公司ARJ21飞机总订单数达到255架。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南山集团董事长宋建民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与南山集团董事长宋建民代表双方在购机意向协议书上签字。

  田民表示,此次双方签订《ARJ21公务机购机意向协议》,标志着中国商飞公司与南山集团之间的合作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表明市场对ARJ21公务机的认可。中国商飞公司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按照国际标准为客户制造安全、可靠和高度定制化的ARJ21公务机。

  宋建民表示,南山集团已成立了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南山航空学院、青岛航空公司,正全面打造集公务飞行、航空教育、航空运输、机体材料制造、飞机制造为一体的航空产业链。南山集团非常重视与中国商飞公司的合作,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ARJ21公务机将为南山集团航空业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南山集团是中国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拥有近百家企业,现已形成以工业、金融、航空、高新技术、房地产、教育、旅游、老年健康养生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发展格局,并在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中国商飞 南山集团 公务机 ARJ2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