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接收其第50架空客A380飞机(图)

2014年07月11日 11:54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阿联酋航空在德国汉堡接收了其第50架A380 阿联酋航空在德国汉堡接收了其第50架A380
阿航第50架空客A380飞机接收仪式 阿航第50架空客A380飞机接收仪式
阿航第50架空客A380飞机接收仪式 阿航第50架空客A380飞机接收仪式
阿航第50架空客A380飞机接收仪式 阿航第50架空客A380飞机接收仪式

  新浪航空讯 德国当地时间7月10日,阿联酋航空公司在德国汉堡接收了其第50架空客A380飞机,这也是空中客车公司交付的第136架A380飞机,空客A380项目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Tim Clark表示:“过去4年中,阿联酋航空经历了快速、持续的增长,也许是航空史上增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从字面上来看,我们近些年运力增长的规模相当于一家中型航空公司的总运力。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一直保持着高上座率和高利润率。阿联酋航空之所以成功的原因是我们拥有世界级的产品以及我们的商业模式,阿联酋航空坐拥世界最高效的全球航空枢纽之一——迪拜,从这里我们通达世界各个主要航点,并能够将世界上任意两个城市通过迪拜连接起来。”

  “空客A380一直是我们运营的最成功的机型之一,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A380,就总能够吸引乘客的巨大兴趣并为我们带来比其他机型更高的上座率。A380在主要干线市场的表现让我们获益良多;而且在一些时刻紧张的机场,A380还能够让我们的运营更有效率;对于乘客来说,A380卓越的乘坐舒适性更是对飞行体验的一种全新定义。放眼未来,我们将会在更短的时间内接收更多的A380,到2017年末,阿联酋航空将会运营90架左右的A380机队,它们将在支撑现有航线和开发新航线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Tim Clark补充道。

  “空客A380凭借增加乘客数量,提升航班上座率,扩大运营商市场占有率等诸多优势获得了广大运营商的青睐。阿联酋航空接收第50架A380很好地说明了A380极强的利润提升能力以及总裁Tim Clark先生的高瞻远瞩。”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

  2008年7月,阿联酋航空接收了其第一架空客A380;2012年10月,阿联酋航空接收了其第25架A380飞机。阿联酋航空所有的A380飞机都由发动机联合公司生产的GP7200发动机提供动力,目前阿联酋航空共拥有140架A380确认订单。

  2013年11月,空中客车企业公益基金、阿联酋航空公司和反饥饿行动组织(ACF)共同宣布,三方将联手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在空客向阿联酋航空交付A380飞机的时候,利用调机航班将联合国人道主义应急仓库(UNHRD)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运送到迪拜,然后再由反饥饿行动组织分发到有需要的地区。此次阿联酋航空第50架A380飞机从汉堡飞回迪拜的的调机航班上就搭载着41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是历次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运输中重量最大的一次。

  自从2007年首架交付以来,目前已有11家世界顶级航空公司运营空客A380飞机。A380航程达8500海里(15700公里),能够搭载更多的乘客并且有效降低单座运营成本以及飞机对环境的影响。宽敞、安静的客舱,平稳的爬升……,诸多优势让A380成为航空公司和乘客都特别钟爱的机型,无论何时何地,A380总能够带来比其他机型更高的上座率。

  空客A380飞机目前已经执行了超过172000架次的商业航班,累计飞行小时数超过140万,已经有超过6000万名乘客搭乘过A380,体验过它独一无二的宽敞客舱。每隔4分钟,在目前A380运营的全球37座机场就有一架A380起飞或降落,A380的航线网络以及运营机场的数量正在持续增长中。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