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及阿联酋空军飞行表演队将炫技珠海航展

2014年06月25日 17: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社珠海6月25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25日与韩国空军“黑鹰”、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在此间签约,两支全新外军飞行表演队的参展,标志着第十届中国航展的招飞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据了解,这两支外军飞行表演队将与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总参陆航直升机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为观众献上高超的空中绝技。

  第十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11-16日在珠海举办,历经18年、成功举办了九届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如今已跻身世界“五大航展”之列,成为见证中国航空航天发展的重要平台和世界了解中国国力、军力的重要窗口。

  珠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秘书长钟国胜介绍,第十届中国航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展位基本售罄,本届航展规模将大大超过往届,达到历史新高。“韩国‘黑鹰’、阿联酋‘骑士’飞行表演队展翅珠海蓝天,无疑将成为第十届中国航展的新亮点。”

  韩国方面工作人员介绍,韩国空军“黑鹰”特技飞行表演队已在国外进行了500次以上的表演飞行,从2010年起开始使用T-50教练机担负飞行表演任务。T-50飞机是一种高级喷气教练机,由韩国航宇工业公司和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研制。

  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队长纳赛尔中校称,该队成立于2011年,为七机编队,使用机型为意大利制造的MB-339A 教练机。

  据悉,22日至24日,韩国空军、阿联酋空军工作组已抵达珠海,他们分别对珠海机场、民航珠海空管站、航展中心展馆等进行了细致考察。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原江西书记苏荣之妻被指收8位数贿赂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盲人考生炮轰高考不公:我要想当公务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