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客机飞行途中卫生间连遭5次纵火

2014年02月20日 11:07  国际在线 微博
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客机飞行路线和机上乘客对纵火事件的抱怨 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客机飞行路线和机上乘客对纵火事件的抱怨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一架客机日前在飞行途中遭“神秘人”在卫生间连续纵火5次。这架客机中途曾紧急降落在印度尼西亚。由于没有找到可疑物品,乘客只得返回飞机,继续飞行。

  报道称,这架波音777-300ER客机从澳大利亚起飞,目的地是阿布扎比。飞机在印度尼西亚上空飞行时,发生了两次卫生间纵火事件,飞机被迫降落在雅加达。乘客随即被疏散,他们的行李也再次被检查,在确认一切正常后,乘客返回了客机,继续飞行。

  就在客机还有两个小时将到达目的地阿布扎比的时候,卫生间又发生3次纵火事件。由于正飞行在印度洋上方,客机无法迫降,只得一直飞行至目的地。降落后,阿布扎比警方马上对乘客进行问询和搜查,但没有逮捕任何人,只是对一名女乘客进行了调查。

  来自墨尔本的乘客萨拉·杰弗里(Sarah Jeffery)称自己在巨大的警报声中惊醒,看到了“卫生间的垃圾桶中冒着火焰,两名乘务人员将火扑灭。整个机舱非常呛,烟雾缭绕。”

  在飞机紧急降落又起飞后,就在乘务员准备早餐的时候,又发生了纵火事件,乘务员再次快速将火熄灭。杰弗里说:“这时,我们被告知坐在原位,卫生间被禁止使用。”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发言人随后表示:“阿布扎比警方正在对这些纵火事件进行调查,对机上工作人员和乘客进行一一排查。”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