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广州飞悉尼等航班将提供机上轮椅服务

2014年07月11日 09:39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南航机上轮椅服务推出后,乘务员可在航程中根据旅客需求使用机上轮椅协助其往返洗手间,为旅客提供更周到细致的空中服务。   南航机上轮椅服务推出后,乘务员可在航程中根据旅客需求使用机上轮椅协助其往返洗手间,为旅客提供更周到细致的空中服务。

  新浪航空讯 从2014年7月15日起,南航计划在广州至悉尼、墨尔本、珀斯、布里斯班等澳洲航班上正式推出机上轮椅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据南航产品服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需要此项服务的旅客可在航班离站时间前48小时(含)前往南航直属销售单位申请办理(可委托他人办理)。在得到南航确认且旅客正式购票后,旅客将享受到此项服务。旅客申请机上轮椅服务(含机场地面轮椅)时,需签署“特殊旅客乘机申请书”,视旅客的健康和精神状况,旅客还有可能需要提供医疗证明或诊断证明书。该证明或诊断需由县、市级或相当于这一级的医疗单位填写旅客的病情及诊断结果,并经医生签字、医疗单位盖章。

  此外,南航在机场一般都配备了一定数量的轮椅和客服人员协助行动不便的旅客上下飞机。需要的旅客只需提前申请,就可享受到南航从机场办理手续、登机、飞机客舱、下机全方位提供的贴心照顾。如旅客自带轮椅乘机,南航会根据旅客的需求,将其轮椅托运或使用其轮椅推其上飞机。旅客的自带轮椅可在机舱门口托运和提取。如需单独申请机场地面轮椅服务,旅客可在定座时向南航直属售票处或南航特殊授权的代理人提出。

  目前南航开通了从广州飞往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珀斯等地的航线,均由先进的空客A330机型执飞。该机型配有可供行动障碍旅客使用的无障碍卫生间和移动扶手的座椅。南航机上轮椅服务推出后,乘务员可在航程中根据旅客需求使用机上轮椅协助其往返洗手间,为旅客提供更周到细致的空中服务。

  据了解,此前机上轮椅服务已经在南航广州-洛杉矶航线上推出,下半年,南航还将陆续在部分国际远程航线上推出此项服务。

  温馨提醒:由于旅客在航班上使用机上轮椅需要特殊的服务和照顾,所以,每一个航班载运此类旅客的数量会有所限制,请旅客在办理前提前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了解详情。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