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首架787-9梦想客机交付新西兰航空

2014年07月09日 14:09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波音交付首架787-9梦想客机 波音交付首架787-9梦想客机

  新浪航空讯 7月8日,华盛顿州埃弗雷特——波音今日庆祝了首架787-9梦想飞机交付启动用户新西兰航空。代表787项目的约1000名波音员工与新西兰航空高管和来宾共同参加了这一具有历程碑意义的庆祝仪式。

  新西兰航空首席财务官罗布·麦克唐纳(Rob McDonald)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可以成为787-9的启动用户。我们相信它将凭借更高水准的燃油效率和乘客舒适性成为新西兰航空的革命性机型。我们期望邀请我们的顾客登机并亲身体验它的各种优势。”

  安装罗罗发动机的新西兰航空787-9是该航空公司机队现代化努力的一部分。这架787-9采用了独特的黑色涂装,是将加入新西兰航空机队的10架同型机中的首架。新西兰航空计划在2014年10月将其率先投入奥克兰-珀斯航线运营,并在2014年11月投入连接上海和东京的远程航线。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全球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约翰·沃吉克(John Wojick)表示:“此次交付是对我们的员工、供应商和新西兰航空的共同努力的回报。新西兰航空是与我们合作研发787-9的完美伙伴,给我们带来了创新精神和独特的任务需求。787-9与新西兰航空的出众机上服务相结合,将为他们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为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飞行体验。”

  787-9补充并拓展了787家族。与787-8相比,787-9的机身加长了6米,可多运载多达40名乘客,同时航程增加450海里,而且保持同样优异的环保性能——油耗和排放均相对于接近尺寸飞机降低20%。

  787-9充分利用了787-8的标志性设计,可以给乘客提供诸如大型舷窗、大型头顶行李舱、现代化LED照明、更高的空气湿度和更低的客舱压力高度、更清洁的空气和更平稳的飞行。

  全球26家客户共订购了409架787-9,占到了全部787订单的40%。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