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将开通阿布扎比飞香港航线

2014年07月10日 18:21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将于2015年6月15日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每周执飞四个航班。

  新航线将对阿提哈德航空代码共享和飞行网络合作伙伴——塞舌尔航空目前运营的航班形成补充,确保这两大城市之间的航班数达到每日一班,每周座位总数增至3,620个。 

  香港将成为阿提哈德航空在东北亚地区的第七个目的地,以及包括北京、成都和上海在内的大中华地区的第四个目的地。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香港航线的开通让我们倍感振奋,这是对我们全球飞行网络的重要增补。新航线将为香港及东南亚附近的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并能让旅客经由阿布扎比更方便地转乘至海湾地区、欧洲和非洲的34个商务和休闲目的地。

  “中国是阿联酋的第二大贸易伙伴,而新航线也将进一步促进中阿两国的贸易往来。作为全球最大的货运枢纽和亚洲地区充满活力的金融中心,香港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潜力,强化了我们的全球货运能力。”

  在中东地区,阿联酋是香港最大的出口市场。2013年,香港对阿联酋的出口量增长了14%,达49.6亿美元。

  即将开通的新航线将使每周腹舱货运能力增长80吨,从而为阿布扎比和香港的贸易伙伴开辟更多商机,强化阿提哈德货运部和塞舌尔航空在这两大城市之间每周分别执飞的四个和三个货运航班。 

  以广阔天际线和天然深水港著称的香港,是仅次于伦敦和纽约的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也是亚太地区企业总部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

  生机勃勃的香港街道将现代化的设计和引人入胜的历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穿梭在亚洲的人总能在这里找到适合他们的东西,包括美食、高端购物、世界一流豪华酒店和数不胜数的旅游名胜等。

  阿提哈德航空将采用两舱布局的空客A330-200执飞此条航线,该机型共配置262个座位,分别为商务舱22个和经济舱240个,每周共提供2,096个座位。

  2015年上半年,阿提哈德航空共宣布将要开通6条新航线,分别为2月宣布的加尔各答,3月的马德里,5月的恩德培以及6月的爱丁堡,香港和阿尔及尔航线。

  即日起,可通过www.etihad.com、阿提哈德航空联系中心或旅行社预订往返香港航线的机票。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捕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