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投放4架波音757飞机运营西宁航线

2014年07月11日 10:04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南方航空波音757客机 南方航空波音757客机

  新浪航空讯 南航从即日起陆续在青海省会城市西宁投放4架波音757飞机,用于新开和加密广州、上海等8个热点城市与西宁间的往返航班。订座情况显示,广州前往西宁一周内的航班已基本售罄,老广青睐青海旅游的盛情可见一斑。

  往青海旅游客人,华东、华南最多

  据南航介绍,此次南航在西宁投放的4架飞机,将主要用于珠三角的广州、深圳和长三角的上海、南京、杭州等城市往返于青海西宁的航线,另外也将增加西安和厦门往返西宁的航班。其中西宁-广州将增加一个早班,航班号为CZ3269,每天08:20从西宁起飞,填补了从西宁无早晨航班赴华南的空白。

  西宁市场新增的4架运力均为B757机型,是南航运行时间最长、最为成熟的机型之一,每架飞机约可提供190个座位。

  南航销售人员分析表示,暑假期间,华东、华南地区至西宁客源较多,客流量较为稳定,近半旅客来自北京和广东,华东地区的客源也较多,以旅游、观光客源为主。从7月10日起一周内,广州往西宁航班基本售罄,其余城市往西宁航班尚有余票,平均折扣在8折左右,西宁出港航班尚有优惠机票。

  暑期是青海旅游的黄金季节

  在四架B757飞机投入运营之后,南航暑假期间南航在西宁的始发航线将达18条,往返航班量达每周240余班,运力投入同比增长超过50%,为青海人民提供更丰富的出行选择和更舒适的飞行体验。

  青海省是旅游大省,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我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就坐落在此。“三江源头”亦位于青海境内。7、8月份是的青海旅游旺季,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海与一望无际的蓝色湖水交相映衬,气温宜人,景色绝佳。由于海拔较高,这里夏季气温常年保持在20度以下,是消暑度假的胜地。

  今年7月初,南航与青海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青海航空运输发展。与此同时,南航在西宁成立营业部,利用自身航线网络优势,增投运力,携手打造西北游热点。

  南航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海旅游资源具有较强的独特性和不可复制性。随着南航与青海省政府的携手合作,这里的旅游资源将得以进一步挖掘开发,文化内涵和价值将进一步体现,并对青海旅游市场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详情请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通过南航官方微信(微信号CS95539)查询。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