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航空与美航为合并出让69对航班时刻

2013年11月13日 16:4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美国航空母公司AMR集团(美国场外柜台交易所代码:AAMRQ)与全美航空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CC)于今日宣布,就美国司法部、亚利桑那州、弗洛里达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联邦、弗吉尼亚联邦及哥伦比亚区因反对双方合并而提起的诉讼已经达成调解。两家公司还宣布,就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飞往中小城市的航线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协议。

  AMR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即将在合并后的新公司内出任董事长的Tom Horton先生表示:“这对我们的客户、员工和财务利益相关方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此份协议能够推进我们进入到组建全新美国航空的最后阶段。通过重振精神,我们将创建一家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我们企业的最优秀人才将与寰宇一家合作伙伴一道,为广大旅客提供广泛的全球航线网络和优质服务。我们仍然面临着很多挑战,不过挑战也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我们期待着在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上展开强有力的竞争。”

  全美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即将在合并后的新公司内出任首席执行官的Doug Parker先生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们要感谢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的所有人。尤其是,我们要感谢自己的员工,在这一过程中他们始终坚信我们作为一家航空公司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并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给予了热情支持。我们还要感谢自己服务的相关各州和社区的当选官员、我们枢纽城市的商界领导,以及一直认可和支持这项工作的数千名客户。同时,我们也要感谢美国司法部、相关各州的司法部长以及美国交通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结束这次诉讼,并期待着共同打造全新的美国航空。”

  根据调解条款,两家航空公司将出让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的52对起降时刻及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17对起降时刻,以及这两大机场的某些登机口及相关设施。两家公司还将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 、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达拉斯洛芙菲尔德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及迈阿密国际机场各出让两个登机口和相关设施。出让将在合并完成之后根据美国司法部批准的流程来进行。尽管做了一些出让,但与二月份宣布合并时的估计一样,全新美国航空依然有望从2015年开始每年创造超过10亿美元的净协同效益。

  在按要求完成出让之后,新公司在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及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每日起飞航班分别减少44和12个,目前两家公司在这两大机场每日分别起飞约290和175个航班。调解要求的出让预计不会影响全新美国航空的雇员总人数。

  为了确保两家公司从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飞往中小型城市的多数现有航线能够得以保留,全新美国航空已与美国交通部达成一致,将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的所有通勤起降时刻用于飞往这些城市的航线。全新美国航空拟在出售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和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部分时刻之前宣布因出让导致的航线变化,以便让购买这些时刻的航空公司有机会保留飞往受影响城市的航线。

  在与相关各州的司法部长达成的调节协议中,全新美国航空同意,在夏洛特、纽约(肯尼迪)、洛杉矶、迈阿密、芝加哥(奥黑尔)、宾夕法尼亚及费城枢纽的以往运作保持三年不变。此外,在有限例外的情况下,全新美国航空将在五年的时间里,继续在其一个或多个枢纽机场与美国航空或全美航空已经开通定期每日航线的每个原告州机场之间提供每日定期航线。之前与德克萨斯州达成的调解协议将被修订,以使之与现在的调解保持一致。

  合并的完成依然有待美国破产法庭做出最终裁决,以及满足某些其他条件。目前,两家公司预计在2013年12月完成合并。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三中全会公报》百姓阅读版
  • 体育NBA-湖人胜鹈鹕 詹姆斯33分热火胜 视频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得之不易很珍惜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视网膜屏iPad mini国内开售:售价2888起
  • 博客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六大新看点
  • 读书解密:毛贺结婚时可知开慧还活着
  • 教育美国老爹称女儿作业要亲命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韩寒曝女儿大眼萌照 姚晨攀亲家(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