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多个长沙进出港航班遭爆炸物威胁(图)

2013年10月31日 14:29  新浪航空 微博
首都航空JD5662次航班备降在南昌机场 首都航空JD5662次航班备降在南昌机场

  最新进展:厦航向新浪航空证实遭炸弹威胁航班尚未执行 为虚假信息

   新浪航空讯 今天中午,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自己所乘飞机遭遇爆炸物威胁,据统计,这些航班均为长沙进出港航班,包括:首都航空JD5662长沙飞杭州,南方航空CZ3743哈尔滨飞长沙,四川航空3U8998福州飞长沙等。

  首都航空通过官方微博证实,该公司JD5662长沙飞杭州航班起飞半小时后,接到爆炸物威胁电话,备降南昌机场,旅客和机组已安全离机,公安部门正进行后续处置。

  四川航空人士透露,3U8998福州飞长沙航班确有接到爆炸物威胁的电话,公司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排查,目前威胁已经排除,旅客恢复正常登机。因为机组正在执行航班,暂时还不清楚具体情况。川航正在进一步了解此事。

  另据长沙机场工作人员称,目前机场暂未收到任何相关消息,航班起降正常。(星空)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