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因长时间停机坪延误被罚110万美元

2013年10月31日 11:04  中国网
资料图:美联航波音777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资料图:美联航波音777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本报讯 因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去年某天受严重雷雨天气影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该机场出现了一系列长时间停机坪延误的情况。美国运输部已经就此事向美联航开出了 110 万美元的罚单。

  美国运输部称,这是限制长时间停机坪延误的规定自 2010 年 4 月实施以来,开出的最大一笔罚单。运输部表示,美联航要将罚单中的47.5万美元上缴给美国政府,其余资金用于承担对受影响旅客采取的缓解措施,以及为以后严格遵守停机坪延误要求而采取的重大改进措施。

  尽管美联航制订了停机坪延误紧急计划,但运输部表示,其航空执法办公室发现该公司并未在延误期间实施这项计划。据了解,美联航因13次长时间停机坪延误被罚,最少一次超出3小时限度2分钟,最多一次超出77分钟。(程诚)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