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波音767客机引擎故障紧急降落

2013年10月31日 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达美航空一架从东京飞往旧金山的客机30日宣布出现紧急情况,在冷湾镇迫降,机上全体人员均安然无恙。

  达美航空随后派出了一架备机前去迎接机上的乘客。迫降的飞机为波音767型飞机,当时机场载有167名乘客和11名机组成员。

  达美航空发言人托马斯说,该航班是“充分谨慎而采取行动”,在一部引擎的指示灯发出问题信号之后决定紧急降落。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说,飞机从东京前往旧金山途中,机组人员看到引擎电子控制系统发出警告。

  达美航空的亚特兰大安全团队说,那架飞机的一部引擎自动关闭。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驻阿拉斯加地区主管约翰逊说,引擎没有问题,却又自动关闭。目前只有这些初步信息。该委员会正在同达美航空人员合作寻找确切原因。

  达美航空派出另外一架客机接走被困在那里的乘客,下午3点离开冷湾镇。那个航班预定星期三上午9点40分抵达旧金山,后来改为晚上8点。

  冷湾镇是个只有60名居民的小镇,那个机场距离阿拉斯加首府安克雷奇西北600英里,原来是个军用机场,有着阿拉斯加长度排名第三的跑道。正因为如此,该镇居民说,那个镇虽小,却很强大。

  据报道,这已经不是载有乘客的客机第一次在这一偏远地区紧急迫降了。最近的一起是在2001年3月,一架达美航空从洛杉矶飞往东京的载有220名乘客的客机,在这一地区迫降。

  知情人士称,冷湾镇虽然人口少,但是这里的机场却常年活跃,除了飞机选择此处做紧急迫降外,一些小飞机也会选择在这里停留加油或者取得补给。“这里有着非常密集的交通流量。每天24个小时从世界各地而来的飞机不间断地飞进飞出。”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