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头等舱公务舱旅客可网上预订飞机餐

2013年10月31日 12:11  新浪航空 微博
厦航旅客选餐系统登录界面 厦航旅客选餐系统登录界面

  新浪航空讯 11月1日,全新改版后的厦航高端旅客网上选餐系统将正式上线。届时凡在厦航直销机构购票,且购买尊享头等舱、头等舱或公务舱厦门基地始发的旅客,就可以登录厦航官方网站(www.xiamenair.com)进行网上选餐,真正实现“吃什么,旅客说了算”。旅客可在航班起飞前15天至航班起飞前一天的12:00之前办理选餐,如需更改或取消餐食,可自行通过网站进行修改。

  此次系统选餐分为选套餐和选菜两种,尊享头等舱旅客P舱的早餐、点心、正餐以选菜模式选餐,头等公务舱旅客头等正餐以选套餐模式选餐。系统上线以后,旅客可根据网页上提供的餐食图片和文字信息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餐食。此外,系统还具有历史查询、餐食建议反馈等功能,实现餐食品质信息的实时反馈与收集汇总,便于厦航进一步提升餐食品质,开发出适合顾客口味的餐食服务项目,不断提高旅客餐食满意度。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