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未执行航班遇炸弹威胁 经查客机无异常

2013年10月31日 16:0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天中午,网友爆料称多个长沙进出港航班遭遇炸弹威胁,涉及航班包括:首都航空JD5662长沙飞杭州,南方航空CZ3743哈尔滨飞长沙,CZ5488长沙飞杭州,四川航空3U8998福州飞长沙等。其中,厦航证实,遭威胁航班CZ5488今天还未执行。

  据新浪航空了解,最早接到举报有炸弹的航班为南航CZ5488。据厦门航空向新浪航空证实:有人电话至长沙机场,称现在CZ5488航班上有炸弹。此航班为南航与厦航代码共享,今天计划16:20由长沙飞杭州,电话威胁时,航班尚未执行。

  在将要执飞此航班的飞机降落在兰州后,厦航进行了全面检查,没有发现爆炸物。目前该架飞机正安全地飞往长沙途中。新浪航空初步判断该航班遭遇的是虚假炸弹信息。

  据厦门航空表示,有人电话称还未飞的CZ5488航班遭炸弹威胁未果后,又继续电话至长沙机场称包括首都航空JD5662等多个航班上有炸弹,目前首都航空JD5662飞机备降南昌。(星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