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万米高空突发心脏病 航班备降兰州营救

2013年10月17日 11:15  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通讯员杨仲平记者李林娜)10月15日晚,正在万米高空执行乌鲁木齐-敦煌-杭州飞行任务的JD5388航班上,一名女乘客突发心脏病,该航班紧急备降兰州中川机场,机上和机下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紧急营救,最终,乘客脱离危险。

  10月15日晚8时许,兰州机场现场指挥室值班员接到空管飞行服务室信息:正在执行飞行任务的JD5388航班上有一女性旅客突发心脏病,情况十分紧急,要求备降兰州中川机场。现场指挥室立即通知机场急救人员及其他相关岗位人员到位,处置备降航班和患病旅客。晚8时47分,该航班平稳降落兰州机场。急救人员经过诊断和处置后,立即将患者送往兰州市区医院进行救治。晚9时47分,该航班飞离兰州机场。据悉,该发病女乘客,现年40岁,急救医生初步诊断为突发心脏病。经过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