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长航线首航 深圳至喀什飞行7小时(图)

2013年10月21日 12:31  中国新闻网
海航执飞的从深圳至喀什的737-800客机降落在喀什机场 海航执飞的从深圳至喀什的737-800客机降落在喀什机场
飞机降落后,机场进行首航仪式 飞机降落后,机场进行首航仪式

  中新网喀什10月20日电 (记者 朱景朝)20日北京时间16时5分许,由海南航空公司执飞的从深圳经停乌鲁木齐至喀什的737800客机降落在喀什机场,173名乘客从客机中陆续走出,16时55分许该机从喀什机场起飞飞往深圳。当日喀什至深圳完成首航,该航线飞行时间为7小时35分,成国内最长航线。

  据了解,这是喀什开通的第10条航线,其中一条是喀什直飞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当地官员称预计今年有望开通开始至杜尚别的航线

  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王勇智告诉记者,喀什拥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地缘优势,与中亚南亚等国的贸易潜力巨大。航线的开通有利于喀什综合保税区与空港区联动,扩大喀什的对外开放能力。

  王勇智称,喀什正在打造凌空经济区,凌空经济区将成为喀什与中亚南亚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支撑。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