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飞机上突发心脏病 国际航班急折返

2013年10月22日 17:01  东方网 微博

  东方网通讯员陈涛10月22日消息:昨晚,虹桥机场国际航班上出现了紧急一幕:一位旅客在飞机起飞后不久,心脏病突然发作。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机长紧急返航。随后在虹桥边检民警的鼎力协助下,旅客得到了及时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

  昨晚21时左右,虹桥飞往香港的HX239航班刚刚滑出跑道起飞不久,一位中年旅客王女士突然感到胸口发闷,身体有强烈的不适感,有心脏病发作的症状。随着飞机的快速上升,症状愈发强烈。紧急之下,王女士及其家人向飞机上的机组人员求助。鉴于病情危急,机组人员当机立断,果断返航。机上的乘客对此予以理解并配合紧急返航。虹桥边检得知这一紧急情况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进行全方位准备,在飞机返航落地的第一时间,派出经验丰富的民警,为其办理了注销手续,为王女士争取到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据了解,王女士有多年心脏病史,平时不轻易出远门,这次去香港旅游,也是女儿一家精心准备的。这次突发心脏病,可能是年纪大了不适应飞行造成的。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