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突发心脏病飞机紧急中止起飞

2013年06月27日 09:14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吴边 通讯员 田剑清)前晚,由武汉飞往乌鲁木齐的海南航空HU7760航班已开始滑行,即将进入跑道时,机上一名男性乘客突发心脏病。飞机紧急中止飞行,乘客经医学处置后转危为安。

  这名患病的男性乘客姓张,武汉人。事发时,准备前往新疆出差。当晚7时45分许,他乘坐的海航HU7760飞机开始滑行,张先生突然感觉胸闷心慌严重不适,于是向机组求助。

  乘务长和空保立即对张先生采取急救措施。不料,张先生觉得症状越来越严重,机组当即决定中止飞机起飞,并将有关情况向地面指挥中心报告。半小时后,飞机舱门开启,机场医护人员立即登机救护。

  经检查,发现张先生唇面紫绀,经心电图检查为“左前束支传导阻滞”。当晚10时10分许,经一系列治疗后,张先生症状明显缓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