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客机降落福州突发故障 乘客紧急撤离(图)

2013年08月21日 16:48  新浪航空 微博
现场图片来自@鸢尾之殇Kevin 现场图片来自@鸢尾之殇Kevin
现场图片来自@小爷的老爷 现场图片来自@小爷的老爷

  新浪航空讯 今天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厦门航空一架波音737-700客机在福州机场着陆后疑似报火警,全机人员紧急撤离,具体情况不明。

  经查询,这架厦航客机执飞上海虹桥-福州的MF8542航班,计划北京时间14:05起飞,实际起飞时间14:23,并于15:38到达福州。

  当事航班上有微博网友称飞机着陆后遇到火警,全机人员通过紧急滑梯撤离飞机,并称飞机撤离滑梯出现故障。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出,是飞机左侧一号门的紧急滑梯漏气,原因不明。

  新浪航空随后求证厦门航空,公司称确有此事,具体情况尚待查证。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