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76岁老翁驾小飞机突发事故 靠降落伞逃命

2013年06月07日 13:20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中广网”6月7日报道,英国一名76高龄的飞行员架驶着一辆单引擎小飞机突发事故,坠落在民宅的后花园里,还好这名超龄飞行员只是轻伤。

  报道称,该架单引擎飞机由一名76岁的老翁驾驶。在千钧一发之际,他施放降落伞,飞机缓降,他才没有送命。被砸民宅的隔壁正在进行整修,一群工人目睹了事情经过,称“简直像在看电影”。

  救了老飞行员一命的小型飞机降落伞,由美国一家企业设计。公司老板三十多年前玩飞行伞差点送命之后,灵机一动,设计出专给轻型机使用的紧急降落伞系统。他说,他的产品已经救了快要三百个人,同时他表示从事这门生意,最大的回馈就是有人上门道谢,让他知道,他们的产品,又救了一条人命,这是他虽然没赚什么钱,却可以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