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报社与霍尼韦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9月25日 17:44  新浪航空 微博
中国航空报社与霍尼韦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航空报社与霍尼韦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浪航空讯 9月25日,中国航空报社社长肖治垣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全球通信副总裁比尔·基科斯签订了双方的第二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球知名航空设备制造商霍尼韦尔,与拥有全媒体传播平台的中国航空报社,将共同推动航空资讯传播、发展公益事业、弘扬航空精神、普及航空文化等,提升双方的行业竞争力和社会知名度。

据悉,中国航空报社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继2011年签订第一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在影响力传播、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例如,双方于2012年和2013年合作开展学校捐赠的公益活动,为西藏地区、四川绵阳和江油灾区等地的中小学送去万余册图书和电脑等亟需物品,并兴建电子阅览室,持续性支持贫困地区教育。通过历年合作,双方高度认可对方的合作伙伴地位和合作成就,经友好协商,同意继续全方位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美国航空周刊总裁格雷格·汉密尔顿,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公关总监徐迎兵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