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展参展者看好彩虹4无人机外销前景

2013年09月25日 15:56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 2013年9月25日,第15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航展一直持续到28日。在航展现场,本网记者采访了参展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工作人员有关近日比较热门的“彩虹-4”无人机的情况。

  航天科工的工作人员介绍,继彩虹-3无人机后,另一款新型无人机彩虹-4也有望实现出口,目前已有多个国外客户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彩虹-4无人机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研制的新型无人机,在研制过程中适当借鉴了美国“捕食者”无人机其中合理的部分,其性能高于“捕食者A”。专家称,彩虹-4的飞行高度达7-8千米,飞行速度可达300公里/小时,飞行时长为40多个小时,可以连续飞行两天两夜,可执行远距离任务。在武器装备方面,彩虹-4在前翼下方挂了空对地导弹和炸弹,意味着该机不仅可执行侦察任务,还能对地面目标实施攻击。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