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机场飞机防撞灯罩脱落致5航班延误

2013年08月20日 08: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0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16日,从广州白云机场飞至福州的某航班在长乐机场着陆后,飞机防撞灯罩脱落,造成4架等待着陆的飞机只能在空中盘旋,另有一架等待起飞的飞机在地面等待。

  据介绍,当这架飞机在长乐机场着陆后,机组例行检查时发现飞机防撞灯罩脱落,机组人员立即向机场塔台管制员汇报这一情况。

  塔台管制员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第一时间向空中及地面飞机通报了这一情况,同时安排机场场务车上跑道检查。

  场务车经过14分钟巡查跑道,将跑道污染物(防撞灯罩)清理干净后,通知塔台管制员跑道可正常使用。

  这一事件造成4架等待着陆的飞机只能在空中盘旋,另有一架等待起飞的飞机在地面等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